滨州市体育馆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0:54:22      浏览量:

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座落于滨州新区中海之畔,位于黄河十二路以南、渤海十六路以东,是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武术套路项目比赛场馆,设有5000固定座席和2000活动座席,可容纳7000名观众,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布局为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一层。十一运会期间,在这里共产生了28枚金牌,产生金牌数量在全省各赛区列第四位,其中,主场作战的滨州籍选手一举夺得4金2银3铜,实现了滨州全运历史的重大突破。由于赛事组织和运行保障工作成绩突出,体育馆被十一运会组委会评为“优秀场馆”。

上一篇:

中海酒店

下一篇:

滨州市黄河楼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