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奥林匹克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1:03:52      浏览量:

滨州市体育中心座落于滨州环中海服务中心,周边景观丰富,位于滨州市中心区域,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108 公里。项目总投资19.7亿元,总建筑面积138,550㎡,其中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85,000㎡,体育场馆建筑面积53,550㎡,可容纳观众35,000人。项目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于一体,设置了球类、游泳、瑜伽、舞蹈、攀岩、健身以及慢跑、极限运动、儿童乐园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场所,满足各年龄段市民开展健身、休闲活动的需要,成为全民参与的运动乐园;并对地块内空间进行了整合和重塑,区域内功能配置领先、齐全,满足多种运营要求,为滨州承接大型赛事、活动以及全民健身、消费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打造出功能业态完备、景观资源优渥、城市空间宜人的区域热点,成为城市功能与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滨州市全民健身广场包括1个带有标准足球场的田径场、6个笼式足球场;13个标准篮球场,22片三人制篮球场地;2个排球场;同时配套建设室外游泳池及附属设施,可容纳1万余人同时开展健身活动。

上一篇:

滨州市黄河楼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