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助力创城——滨盛集团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2 17:44:38      浏览量:

2020年,是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是我们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责无旁贷。

9月12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决策部署,坚定唯旗是夺、创则必成的决心,集团开展“党员带头 助力创城——滨盛集团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集团党委把创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蒲湖之滨,展开蒲湖防护堤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之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前的带领下,撸起袖,扎下身,沉下心,发扬“忠诚 勤奋 实干 创新”滨盛精神,为创城攻坚添力。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对蒲湖防护堤及周边的烟头、粪便、玻璃渣、果皮、纸屑、塑料袋、水瓶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提升了服务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尽到一份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