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20:11:48      浏览量:

 

  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属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景区、公园、场馆等运营管理;公园、景区小型设施娱乐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作为一家新成立国有企业,公司秉承“忠诚 勤奋 实干创新”的企业精神,着力发展智慧景区、会议会展、数字文化、创意设计、休闲旅游、研修游学等文化旅游新兴业态,打造鲁北地区最具特色的黄河文化。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1《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基本情况及任职要求》。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无违法及失信行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二)景区管理岗年龄要求在45周岁(含)以下;工程管理岗年龄要求在50周岁(含)以下;讲解接待岗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水电维修工年龄要求在55周岁(含)以下;安全管理岗及早班岗安全管理员年龄要求在45周岁(含)以下;中班及夜班岗安全管理员年龄要求在60周岁以下;环境卫生管理员年龄要求在55周岁(含)以下;绿化管理员年龄要求在60周岁以下;销售员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三)工程管理岗要求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安全管理岗要求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上述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10月31日。部分岗位对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条件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11月7日。

  2.报名方式:

  请下载和填写《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bswljt@126.com进行报名,电子邮件主题须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材料包括:

  (1)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身份证正反面合并一面,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学历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5)相应岗位要求提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主要业绩介绍等材料。

  (二)资格审查

  由集团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经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

  1.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满分10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不予聘用。

  2.面试合格者,由高分到低分排出顺序,作为聘用的依据。应聘同一岗位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面试总成绩相同时,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3.面试时间、地点将在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四)面谈

  面试合格人选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谈范围的人选,面谈设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满分100分)。面谈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考察范围资格。

  (五)体检和背景调查

  应聘人员体检应在区级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机构体检,并提供体检证明材料复印件。体检、背景调查两项中,有一项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六)公示

  根据体检、背景调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市国资委网站及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聘用管理程序和业务开展情况分期分批办理聘用手续,并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七)聘用

  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面试工作,面试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人员,不可参加面试。面试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查,等待面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口罩。

  (三)咨询电话:0543-3170900

 

 

附件1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基本情况及任职要求(2).pdf
41777163654ce0a5e0d7cb41748a28ee.pdf (125.28 KB)

 

附件2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2).doc
001e9c7aae52d9c5c3a02ecb71c5a5dd.doc (45.00 KB)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