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服务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1:22:23      浏览量:

旅行社服务是根据旅游者的要求,通过提供旅游者食、住、行、游、乐、购等多方面的服务来获得事业发展的活动。旅行社的服务不是单方面履行合约的活动。事实上,旅行社的服务是旅行社与旅游者之间的中介。旅行社通过提供设施、设备、方法、路线、手段与途径等服务形式,满足客人在生理与心理上的需求,从而与游客之间在短时期内形成一种融洽的关系与和谐的氛围,使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建立对旅行社的信任感,乐意消费,放心消费,获得多方面的享受与快乐的一种活动。

上一篇:

景区开发运营

下一篇:

旅游交通服务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