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交通服务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1:23:25      浏览量:

旅游交通是指旅游者利用某种手段和途径,实现从一个地点到达另一个地点的空间转移过程。它既是“抵达目的地的手段,同时也是在目的地内活动往来的手段”。

旅游包车

旅游包车指汽车公司或旅游公司出租给以个人、单位或群体在旅游过程中,以小时、天等形式租用的的服务项目,收费额度视车型、车座、旅途长短等形式,收费额度不等。

汽车租赁

汽车租赁业被称为交通运输服务行,它因为无须办理保险、无须年检维修、车型可随意更换等优点,以租车代替买车来控制企业成本,这种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受到国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青睐。

上一篇:

旅行社服务

下一篇:

旅游酒店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