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4:30      浏览量:

会展业

会展业是集商品展示交易、经济技术合作、科学文化交流为一体,兼具信息咨询、招商引资、交通运输、城市建设、商业贸易、旅游服务等多功能的一种新兴产业。通过会展活动,能带动巨大的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提升城市品位和知名度,进而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会展旅游正是在会议、展览、展销会、交易会、博览会等举办的前提下,延伸到旅游业的产物。

会展旅游

当前,有许多学者主张将会展旅游概念泛化。会展旅游对应发达国家所指M、I、C、E细分事件旅游市场的概念,即Meetings(会议)、Incentives(奖励旅游)、Conventions(大会),Exhibitions(展览),并包括节日庆典和体育赛事为主题的节事(Events)在内的旅游形式。即会展旅游是指借助举办的各种类型的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招商会、文化体育、科技交流等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洽谈贸易,观光旅游,进行技术合作、信息沟通和文化交流,并带动交通、旅游、商贸等多项相关产业发展的一种旅游活动。

滨州国际会展中心

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滨州四环五海总体规划中重要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地处中海北岸,北接黄河十二路,东靠渤海十八路,西侧为规划林带,总用地面积为113000㎡。其中,会堂面积4000㎡,可允许1800人同时开会,可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多个。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滨州市对外开放的窗口,是滨州会展经济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滨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滨州四环五海总体规划中重要的城市标志性建筑,也是山东省目前设计规模最大、风格最独特的国际会展中心之一。

上一篇:

游乐运营

下一篇:

节庆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