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盛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17:45:07      浏览量:

图片

  2021年8月18日上午,滨盛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派驻总监,集团全体职工及各权属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振涛主持

图片

  各部室、权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

  会上由集团各部室、权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董事长谷春生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思路,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最后,集团董事长谷春生进行了总结发言。2021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半年要紧密结合滨州市九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集团公司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图片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促进集团公司的发展、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效益和发展的关系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讲廉政、懂规矩、守纪律。(二)立足全局,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全市文旅体育资源整合,深挖滨州文化特色,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办系列活动。同时,滨州全民健康文化中心项目部、蒲园、黄河楼要把效益和发展建立在牢固的安全基础上,统筹兼顾,使各项工作协调一致,全面发展。(三)严字当头,强化管理。强化制度引领。针对工作程序不规范、工作机制不健全、制度执行不到位、防控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加强考核和督促检查,对制度空白及时弥补,对不适应的及时修订,严格抓好制度执行;严明纪律规矩。多措并举加强风险点排查,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为重点工作保驾护航。(四)加强领导,务求落实。各位同志一定要按照这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