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滨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省级20万元定向券发放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14:50:24      浏览量:

2020年6月7日,第四届滨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省级定向券消费活动在滨州颐园广场成功举办。

图1

图2

第四届滨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已于5月19日正式启动,这是滨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一件大事、喜事”。同时,开展滨州文化和惠民消费季活动,一方面,是通过政府引导和推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多样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让人民享有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努力使文化和旅游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惠民利民的新力量。

图3

山东省消费季组委会面向16市文化和旅游局征集了文化和旅游定向券消费活动,滨州市“让文化去旅行”成功入选,获批20万元的定向消费券。 6月7日,17家签约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签约企业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产品、发放宣传手册、互动体验等向市民群众推介自己的文化产品,市民通过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用手机扫码报名、现场签到,进行线上文化消费。

图4

第四届滨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期间将继续开展群众性惠民文化活动,通过发放文化消费券,采取财政直补消费者、商家优惠折扣和社会支持等方式,让文化消费真正深入人心、惠及大众。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