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18:15:13      浏览量:

滨州一棉幼儿园

始建于1967年,位于黄河二路639号(一棉宿舍内),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的全日制园所。幼儿园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设有12个教学班,招收2—6周岁的健康幼儿。另外,幼儿园内设亲子课程,招收0—3周岁幼儿。

园内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配套齐全,设有活动室、微机室、多功能房等,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和滨州市十佳幼儿园。

滨州一棉幼儿园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才艺高超并充满爱心的优秀教师团队。在先进的教学理念的引领下,园所优化课程设置,以主题活动教学为主,以奥尔夫音乐为特色,重视素质教育,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为未来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让快乐拥抱童心”是滨州一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心声,它也是全园教师的“爱心准则”。滨州一棉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一颗真诚的爱心陪伴孩子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

上一篇:

商务考察

下一篇:

运动培训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