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1:11:27      浏览量:

滨盛集团依托滨州体育运动学校及一馆三中心,整合了大批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并在教学实践中植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对传统体育项目的教学方式进行“改良”。培训课程涵盖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击剑、滑冰、潜水、武术、体育舞蹈、棋类等多项运动。  

滨盛集团为孩子营造专业、安全的运动学习环境,快乐的学习氛围,通过正向的鼓励和启发让孩子喜欢上尝试新挑战,循序渐进的提高运动能力和运动技巧,体验运动的无穷乐趣!

滨盛集团秉承“快乐、参与、积极、探索”的教育理念,在运动和教育的过程中,帮助学员建立健康的人生观,自豪的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收获一生的成功。

上一篇:

幼儿教育

下一篇:

赛事运营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