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祥到滨盛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3:31      浏览量:

  8月11日,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天祥,市国资委副主任衣艳强,市国资委综合办主任刘建国一行到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工作开展情况,滨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前,总经理何灿等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滨盛集团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在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在调研中王天祥指出,滨盛集团是2020年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富强滨州”战略部署组建的市属八大投融资平台之一,也是滨州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企业发展初期承担的重点项目较多,社会关注度较大,就目前滨州市内整个文旅体育资源的整合程度来讲,存在困难是必然的,但是前景也同样广阔。

  王天祥要求,滨盛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当前公司成立初创时期,做到首先做事业然后做企业,首先做工程然后做经营,首先做当前然后抓长远,同时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群策群力,拧成一股绳,积极探索新经验新做法,为存在的问题求思路找方法,拿出问题清单,列出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盘活资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职能定位,积极克服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和项目落地,为服务和发展滨州文旅体育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