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0 18:53:16      浏览量:

  

  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21年1月10日下午14:30,集团子公司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孟庆国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前,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吴振涛,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汝生,集团党群综合部副部长刘娜出席见面会。

 

  致欢迎词

  会议首先由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孟庆国,代表集团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简介、发展现状及当前首要任务等向新入职员工进行详细解读,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公司。

 

  廉政谈话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汝生,针对新入职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张汝生指出:一、抓好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醒,加强党纪、党规、监察法、政务处分法和集团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学习,将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廉洁从业。二、做到“四守”不断提高自己。一是守时。要有时间观念和规划思维。二是守信。市委书记佘春明同志经常讲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只有诚实守信才能形成自身的荣誉感和执行力。三是守底线。要始终对这世界怀有一颗敬畏的心,做人做事要有所为有所不为,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四是守纪律。纪律是成文的规矩,规矩是不成文的纪律,是一个团队生存和作战的保障,没有了纪律规矩,这个团队就会像一盘散沙,各自为战。只有遵守规则遵守纪律,才能真正明责任走好路。三、勇于担当,正确履行职责。在座各位就要正式在各自岗位上开展工作,我希望大家做到敢于担当责任,正确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根据滨州市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安排,所有人员入职后都要建立廉政档案。

 

  寄予希望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前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牢记“忠诚、勤奋、实干、创新”的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二是要深入了解行业特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将自己培养成行业精英、业内翘楚,将山东滨盛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做到滨州第一,省内一流,同时要锻炼独立带队能力,抓好景区管理,抓好场馆运营,抓好与文旅体育产业相关工作。三是要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打造一支过硬队伍,彼此之间相互包容,求同存异,以企业发展作为目标和前进方向,讲大局讲奉献。四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纪律约束要严格把关,从小事做起,从上班第一天起就要时刻紧绷纪律约束之弦,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