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调研组来黄河楼景区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11:33:27      浏览量:

  12月8日上午,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魏东率调研组到黄河楼景区,考察黄河风情带项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衣艳强,市委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燕,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宋建斌,市国资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建国,滨盛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吴振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河楼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了黄河楼内部装修及景区周边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黄河楼内部装修进展情况及黄河风情带项目规划。接下来,滨盛集团将依托“十四五”规划,做好全市文旅体资源统筹发展,推进黄河文化与孙子文化、齐文化、红色文化融合创新,讲好滨州“黄河故事”。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成惠泽民生、助力发展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促进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午,调研组进行座谈,调研组表示作为此次山东省沿黄九市考察调研活动中的第一个调研市区,近年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国资国企改革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今后发展过程中,要继续全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国有资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做好产业链延伸,结合本地发展实际,积极构筑高质量发展新空间,为推动市域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