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盛集团承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6:09: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巩固脱贫成果,加强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教育培训。11月13日-11月19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滨州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培训的承接方,从前期调研、课程安排、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针对滨州市典型的现代农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畜牧业、农村电子商务等案例进行梳理和筛选,安排多场现场教学和专题交流会,并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全程跟班做好班级服务管理。严细运作、热情服务,尽最大努力让学员满意、让领导放心,最终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和专题交流会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以全方位多层次的课程确保培训实效。

  现场教学

  博兴草柳编产业园

省文化和旅游厅 滨州市委市政府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文化馆 市图书馆 滨州大剧院 市体育局 樱花山风景区 智慧文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20029731号-1